close

 

相信爸爸媽媽在有BABY後
就開始陸陸續續的做功課
其中之一就是購買嬰兒床

自己是大肚婆時常常會去百貨公司看是否有CP值高的嬰兒床
百貨公司的嬰兒床組通常都會搭配音樂鈴
當時覺得自己是不需要音樂鈴的
後來嬰兒床也看到網路上非常推薦的童心床組
所以就沒在百貨公司購買嬰兒床

但是在看過那麼多床組特惠後
其中有一組嬰兒床上的音樂鈴蠻吸引我的
專櫃小姐說 樂雅的音樂鈴 之後不玩還可拆下來掛在推車上用
這點感覺真不錯

另外 有一點 一般音樂鈴上的玩具通常都是毛絨玩具
個人認為 毛絨玩具之後清潔洗滌上非常麻煩
所以毛絨音樂鈴 完全不在我考慮清單內

就這樣一開始不考慮買音樂鈴的我
在百貨專櫃認識了樂亞音樂鈴

後來陸陸續續看了一些育兒書籍
發現音樂鈴 對嬰兒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所以就打算購入音樂鈴
經過上網做功課後 發現只有樂雅音樂鈴的小玩具是塑膠的

而且鈴聲聽起來是挺舒服的
所以就決定了 選擇樂雅系列了

其中樂雅音樂鈴 又分有3用和5用
5用多了 一些旋轉盤和小夜燈的功能
個人覺得5用和3用價格差不多
所以就直接買5用的組合

後來發現在網路上購買價格最實在
比百貨公司年中慶更便宜些
直接選擇露天得標數最高賣家購買
很快的東西就收到了

五用功能有

1.當音樂鈴
2.小夜燈
3.放在地墊上也可把健力架上方直接掛上音樂鈴
4.健力架
5.主功能盤上有可旋轉的球球、轉盤、訓練拉拉的小玩具

而且很棒的是 之後垂吊的小玩具不用後都可拆下來,掛在推車上使用

收到後 馬上就來組裝
(米狗說:這不是要給我的喔 一一"")

    

妹妹聽音樂鈴的階段
手腳都會開心的動動
並且眼睛會一直看著旋轉的玩具
我想這對寶寶有一定的幫助喔 ^^

 

到了翻翻時期
音樂鈴就變身為健力架
妹妹有時候都會自己翻到健力架下面喔~

 

整體而言 樂雅五合一健力架
真的很適合新生兒寶寶
也很適合當作彌月送禮喔~

 

arrow
arrow

    米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