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幾乎都處都有花展活動

小時候的我 不懂人家為何要拍花

現在的我 還挺愛拍花的

果然 老了想法就會有點不同

分享幾張 花癡照
雖然對不到焦 但我還是要拍
一__一"

加上 狗癡照...

話說狗癡 這個就是我從小的喜好

還有雲癡.....
我超愛看天空的....


外加幾張生活記錄啦............


















不是紫色


他不是薰衣草
我也忘了他的名字
但是他有一種藍色憂鬱的質感
值得我拍下他
























花兒


就算是對不到焦
我還是很愛





















花癡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了花癡
好像是從變成LOMO友開始的...




















































天空


今天的天空異常的有生命力
我拿幾相機
就是要把它拍下來

真希望每天 天空都能很藍呢!!





















影子


那天的陽光挺大
柵欄會說話
透過影子說
我活著





















異常的天空


你說
這像不像是
要做颱風的FU阿

























狗兒


麵店外的狗兒
很喜歡大家看著他
他開心著舔著他的肉骨頭

開心到 會看鏡頭ㄋ...










































這隻狗兒好可愛


他太可愛了
他都躲在洗車刊版下
那天 我騎車過去
看到了他

所以我又停下摩托車
特別拍下他

但是他好像害怕了
看到我靠近
叫的很大聲...





















我看到的台北CITY


夜裡.........車流的竄動
快速的在我的菲林中留下小小的影子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CA STELLA PHOTOGRAPHY FILM LIFE
    全站熱搜

    米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