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臉 你的微笑

總是在我心裡


愛你的心 就像藍天
吻妳的唇 就像天堂


你願將妳的未來託付給我 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未來 不管有多辛苦

我們一起努力


讓我們一起夢想著未來
直到永遠

-------------------------------------------------------

your face,your smile
always in my mind

My heart love you just like blue sky
kiss you, just like in the heaven

you will marry me, is my biggest happiness in my life

our future, no mater how hard to be
we'll try together

Let us dream about future
forever and forever


----------------------------------------------------
MD:LAI & Sharon
camera:fm2
place:福寶濕地


sharon是我之前拍過的一位MD,他說他11月份要結婚了,希望我幫他拍婚紗
在拍攝時前我猶豫著要使用數位or底片
後來想說 賭了 就是要用底片+正沖負 拍拍看

在道具的準備上 我們真有默契 本來我想的
sharon都準備好了 非常用心的MD

所以當天我特別帶了小提琴去
心想這種特別的道具 應該最適合這個時候用吧


大約四點多開始拍
因為時間去的比較晚  所以太陽很快就下山了
第二套還拍不夠

所以我們就出去去找有光線處
所以不知不覺的 就到了大賣場去拍攝啦
哈  感覺非常適合這對新人喔
有種平淡卻很甜蜜幸福的感覺

很開心 與你們合作喔
希望妳們喜歡這次的作品



番外篇
~~~~~~~
我相機包沒關,竟然不小心把LCA掉在福寶濕地
好心的新人 買了手電筒&電池
又開了半個多小時 開回福寶濕地
陪我回去暗摸摸的福寶濕地找LCA
還好 很快就找到了
LCA >___<"" 還好妳沒不見阿
還有謝謝新人陪我去找相機





圖多~請耐心等候  ><"

































































































































































































































































































































































































































































































































































































































End~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米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