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老小姐的喃喃自語........
(大家路過可以快速跳過的...ㄎㄎ)

你沒看錯..
他是牛.........

前陣子不是有春納活動ㄇ?
老小姐我也衝去墾丁了
只是ㄋㄟ
我是去那邊看牛.............

哈哈哈............
那天晚上就很衝動的想去不同的地方走走.......
因為太久沒拍照...心情會悶拉
所以就衝啦........ㄎ

(話說 我現在出去玩 都好像是為了拍照ㄝ  扛相機旅行ㄇ?? 應該會越來越壯ㄅ)
可是我現在偷偷的在思考 有點想買月光機ㄝ
光圈1.9超級迷人(夜晚拍人像一定超有FU)
ㄚㄚㄚ.........克制克制阿
~___~"




02..個人認為這張有點可惜ㄝ~~第一張(不過感覺挺有紀念價值的)










03..這隻牛很愛吃喔...一直跟我們要柵欄外的草










04..







----------->
以下換非牛照片啦.......
(算是N久陣子.沒整理的照片)
懶鬼是也.........


05..










06..上次去新竹拍照時.路上看到的可憐老狗...










07..感覺過曝了....ㄚㄚㄚ










08..我偷拍了火車上的乘客...當攝時感覺整個人在搖晃...ㄚㄚㄚ..不過又過曝ㄌ ㄚㄚㄚ









09..之前去台北時.偷拍乘客.很愛當狗仔ㄇ? 一一"








10..但是我還真喜歡車廂拍起來的FU









11..之前為了要拍櫻花.跑去陽明山.結果那時沒開幾顆.....(一一"話說我上禮拜要去拍梧桐花.結果幾乎都開完ㄌ..我跟花季沒緣ㄇ@@")ps.拍不到櫻花,結果變成拍樹
 









12..但其實我也是很喜歡樹的枝幹扭扭曲曲....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13..










14..










15..對焦不準 一一"...(不過我拍照.好像從來不管對焦的 一一",非常不專業)










16..祝大家虎年行大運...會不會太慢說ㄌ 哈











17..










18..










19..











20.最後來一張直的









end~



 

arrow
arrow

    米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