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rachel
camera: LCA+fm2(少許張)
地點:新竹(景超美,但是爬上爬下的點,真的讓我粉害怕)
film:awii送的過期kodak gold100




第一次拍rachel 我感覺到 他是那種眼睛會說話的MD
那種靜靜的憂愁..........
帶在他的情緒裡
所以主題 上 我才會選擇 Stay with me..........
                                 後面還有一句 其實是 would you?



在此謝謝awii讓我跟拍
並且感謝rachel的敬業



話說 我會用LCA拍又有原因ㄌ.....
因為此拍攝地點 要爬上爬下
就在我走下堤防時...滑了一跤
結果有點小摔到fm2
後來竟然發現 fm2的測光值不會亮ㄌ....一一""(怎辦怎辦)
我只好拿出LCA來拍(話說當時LCA內裝的也是正片)
所以此輯 又有正沖負版 跟負片版ㄌ.....
在拍攝此輯時  其實有點心不在焉  都在擔心我的FM2

到底是沒電ㄌ,還是壞ㄌ.......
剛愛上用fm2拍人像不久 就發生這樣的事情(此刻真的很擔心 ㄚㄚ )
拍完後  跟好心的awii說 可否先讓我去沖印店看看
想去檢查電池

結果...好家在  是剛好沒電啦......
不過也真的太臭巧ㄌ哄  ^^""











end~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米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