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y boyfriend rookies
camera: LCA 正沖負

這輯顏色好帥 我超愛
一拿到底片 趕快打電話跟他說 我把你拍帥ㄌㄝ 哈哈

其實我男朋友很討厭拍照
每次鏡頭對到他 他的臉就不自覺得不自然起來
但是偷拍的話 就會很自然

這輯的點子 其實是之前Rainbow拍我的的主題"wash hair"
這個地點跟"wash hair" 都是同一間廁所

這陣子 突然想到之前拍的那輯 如果拍男生會怎樣呢?
所以就嘗試看看

整輯的感覺 我很喜歡 這輯只拍ㄌ14張
因為也怕拍失敗 所也拍不多 請大家加減看囉  ^^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LLA PHOTOGRAPHY FILM LIFE LCA
    全站熱搜

    米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