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GRACE
camera:D200+FM2

上禮拜六跟Grace要去建國市場拍照
就在要出門的時候
天空就開始下大雨了

我們談了談 說ok阿
拍就拍吧!

沒想到大雨天拍照真的還挺困難的 ><
我的配備是
後面背一個相機包
我穿著雨衣
左手拿雨傘(其實是為了不讓相機濕掉)
右手當然就是拿相機啦

當天整個就昏暗暗的
所以光線整個就是不足

是我遇過光線條件最差的一次
但是也是很特別的經驗阿
新手就是應該多去體會.感受

拍到後來我們乾脆跑去附近的旅館內拍
超有趣的
2個女生 進旅社  說 我們要休息
真妙的
所以那天我拍了不同風格的照片
改天再來po室內那輯

話說
Grace真的是一個很棒的MD
肢體語言超棒的

我真覺得會演戲
或是會自我表達的人
就會是很棒的MD
所以藝術真是密不可分的
 
now 看照片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LLA PHOTOGRAPHY FILM LIFE FM2
    全站熱搜

    米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