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era:fm2
MD:我弟

上次為了趕快把底片拿去洗
趁中元普渡拜拜時
叫我弟搞怪給我拍

(其實再更之前我有跟他去大賣場拍
可惜LCA快門壞了  那捲整整沒東西
非常可惜   本來非常期待說><)

整輯就是超好笑
鹹蛋超人出場!!!
我弟一直說  你很無聊ㄋㄟ 這樣也要拍
可是還是表演功力 我覺得真是讚
路過的阿斗阿 還笑著說 great

我家人看了
都說我是瘋子

但是我真的覺得超好笑
(一邊拍 一邊笑)
看來拍我弟 心情會超HIGH

突然有覺得 他有資格當付費的搞怪MD說
哈哈哈........



now~看圖片吧,希望你(妳)有感到一絲絲的樂趣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LLA PHOTOGRAPHY FILM LIFE FM2
    全站熱搜

    米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