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cookie
camera:fm2
film: fuji x-Tra
主題:It's Sunday,因為感覺那天很輕鬆自在

相簿(負片版)




拉哩拉渣說..........(這段可以直接跳過.因為都是在碎碎念)

上禮拜一整個就是想出門拍照....
看看msn上的md list

就問問cookie

cookie回答說...這個周末要跟awii去拍照
看了awii的相簿  發現 我有跟awii聊過ㄝ
只是不熟就是了

後來好心的awii讓我跟

隔天6點多早早的起床 搭火車去新竹(其實我遲到ㄌ.........拍色讓你們等那麼久)
其實那天還蠻曲折的  我在台中火車站時  鞋底掉了...
一整個很冏....不知道先去買鞋 還是先搭火車才好.......

話說 其時下午awii也約了另一個MD
所以拍了整天(特別是下午的場 景要爬上爬下 我都快嚇死了)

晚上回家一整個很累
但是照片沖出來後  真是大開心啦........
ㄚㄚㄚㄚ.........果然犧牲睡眠是值得的

還有感謝cookie的賣力配合,雖然你那天身體不舒服,但是都超配合的
還有awii找到那麼棒的點,而且很欣賞你拍照切圖的方式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LLA PHOTOGRAPHY FILM LIFE FM2
    全站熱搜

    米狗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